我是不是甘蔗不重要

想到啥干啥。

降临派。

潘寒视角。

“我们需要主的降临来消灭全人类,而你一直在阻止主的降临,申玉菲。人类已经不可救药了。”黑洞洞的枪口指向她,语气逐渐变得平静而又冷淡。

“你是拯救派,一直都是。你知道降临派内部太多的秘密了,我们把信任托付给了错误的人。”

她冷笑,略带自豪地抬了抬头:“对,一直都是。并且我差一点就要成功了。”

“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掉猎人的手心,你这几天一直在躲着我。”开枪的瞬间,她闪到了沙发背后。

一枪落空。

我愣了愣,她得以在这几秒钟内开枪还击。子弹嵌入了身后的墙壁,趁她从沙发后探头地空隙伸手甩出一枪。

两枪落空。

——还有三发子弹。

五秒钟的死寂。她的脚步声渐渐靠过来,转身从墙壁后闪出,剩下三枪全部命中。

她跌倒在脚边,楼下传来了说话声,只得从后门迅速撤离。不好意思,你们来晚了。只是,魏成为什么不在。

拯救派和降临派势必是水火不容的,撕破脸只是时间问题。

——“申玉菲同志是不是你杀的。”

“我当时只是自卫,是她先开的枪!”

“好吧,让我们姑且先相信你的理由。”统帅的声音冷下来,血管里的血似乎也冷了下来。

“——统帅,您……是否是降临派?这一点很重要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不是甘蔗不重要 | Powered by LOFTER